呦呵呵哈嘿

崽吹 蟒吹 秦门吹

【蟒龙/水仙/杀龙】马家楼护崽行动(上)

论如何把我最喜欢的崽的三对cp搞在一起还都能HE🤡
关于称呼:
大哥杜塞龙:马龙
二哥里约龙:龙
三哥苏州龙:龙仔
弟弟小飞龙:崽崽
里约龙/苏州龙水仙cp预警!!!
嗯,哈哈哈哈就这样吧,莫名其妙的梗,为日公攒rp

最近小飞龙不对劲儿,头一个发现这事儿的是杜塞龙,作为大哥当然得时时刻刻关注着弟弟的一举一动。更何况也就老幺小飞龙还打心里尊重一下大哥,至于总是绑定行动的老二老三,杜塞龙觉得还是让他们到别处去辣眼睛比较合适。
里约龙刚推开门就看见杜塞龙阴沉着脸坐在沙发上,“怎么?你师弟又给你惹了事儿了?”杜塞龙挑了眼皮看了里约龙一眼,“龙你过来,我有事儿想跟你说说。”里约耸了耸肩,“什么事啊搞得这么正经,有事儿快说,一会儿去接龙仔下班去看电影呢。”杜塞龙伸腿要去踹里约龙,被他侧身闪开了。“是崽崽的事儿。”里约龙也收起了戏谑的表情,“崽?崽那么省心能有什么事儿?”杜塞龙从旁边拿起个盒子塞给里约龙,“你自己看。”
没打开盒子里约龙就已经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了,相同的玫瑰花他都不知道送了多少给苏州龙了。“该不会是仔不小心落在外边崽崽帮忙收起来了吧?”
“阅读理解满分啊,那你解释解释盒子里边那张小卡片呗。”杜塞龙怒极反笑。
里约龙打开盒子,【小龙人儿,考试加油,等你毕业哥给你准备一份最好的毕业礼物。】
“这……”里约龙一时也了闷,哥?小飞龙就仨亲哥,俩都在客厅里坐着呢,不会是苏州龙吧……不不不他家仔写卡片习惯署名的,这字体也不对……里约龙摸出手机,“仔,嗯我现在就去接你你收拾一下。不,电影今天咱就不看了,家里有点事儿……嗯好,我现在就出门。”
挂掉电话里约龙看了杜塞龙一眼,“嗯,早去早回,路上小心点儿。”
杜塞龙把小卡片捏在手里,要不是他今儿去拿小飞龙的空调被给他换季用的时候不小心拉出来了个盒子,还真没想到他们家唯一仅存的小宝贝儿都要给狼叼走了。
杜塞龙叹了口气,把卡片塞回了盒子里,再把盒子原封不动地藏回了小飞龙的衣柜里。
“大昕儿,你在画廊吗?昂你离崽崽学校近,能不能帮我看看最近他上学放学都是跟哪些人在一块儿的呀?嗯嗯没事,别让他发现了,马上高考了,我怕他收不住心。”
手机塞进兜里杜塞龙才后知后觉,这借口也太烂了,谁收不住心都不可能是他家小飞龙。算了,等今晚大昕儿回来了再跟他好好解释吧。

没了做饭的心情,杜塞龙叫了外卖之后就窝进了自己的画室,提起笔又觉得心乱如麻,潦草地在纸上勾了几笔就停了手,这要是让许昕看见估计是要笑话他的。许昕是杜塞龙的爱人,大学时候是他的师弟,在秦老师的撮合下倒还真的成了。毕业了两人合作开了一家画廊,本来就是学校有名的天才画家,几年下来也在业内闯出了不少名堂。许昕第一次去马龙家里的时候简直惊呆了,因为父母长期在外做生意,家里的大小事儿都交给了杜塞龙这个最为年长的哥哥,许昕还下了血本去买了三个手办准备讨好这三个弟弟,结果最后只有小飞龙拿到了他的礼物,里约龙和苏州龙的都被杜塞龙中饱私囊了。许昕当时还念叨,你喜欢多少都买给你,得罪了你弟弟我后边的日子可不好过啊。杜塞龙一边翻动着锅里的西红柿炒蛋,一边笑得柔柔和和,“大昕儿,就算你把手办给他俩了,他俩也不会让你以后日子多好过的。”

“嘭!”大门被很暴力地方式打开,“崽崽回来了吗?”
杜塞龙强忍着不把苏州龙和里约龙从自己画板上的全家福里抹掉,“崽还没回来呢,龙,你一会儿可把龙仔管好了,现在什么都还没弄清呢,把孩子吓着怎么办?”
“哥~我这不是急么,马上高考了他搞出这样的事儿。”
“我让大昕儿跟着他了,先弄清什么事儿再说,崽崽马上高考了你俩别吵吵给他留个好的复习空间都是万幸了。”
苏州龙赶紧摆手以示清白,“只要龙不搞事,我可是绝对不会去撩拨他的啊。”
里约龙转头看了苏州龙一眼,“但是我最爱的就是搞事。”
tbc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