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呵呵哈嘿

崽吹 蟒吹 秦门吹

【胖龙/昕远】我那可怜的师兄/弟哦

奇怪的脑洞一发完
人物ooc得厉害
鬼知道我因为考拉激情产出为什么是胖龙昕远😂😂😂

这还是马龙第一次到樊振东的学校里来。
小孩终于大学毕业了,是需要庆祝一下的事情。虽然昨天晚上被兴奋过头的小狼狗摁在床上一整夜,马龙思量再三还是买了一束花踏进了樊振东的大学校园。
毕业典礼的入场券是他蛮早就托人拿到的,只是一直没决定是不是要去,也就没告诉樊振东。
马龙坐在看台的观众席上,场地里乌泱泱坐满了穿着学士服的人,搜寻再三还是没能找到自家小孩的影子,只好认命掏了手机出来给人发短信说散了之后场馆门口见。
等了会儿不见樊振东回话,想着可能是旁边太吵加上有些流程比较麻烦,马龙把身子往后挪了挪靠在椅背上准备养会儿神。
“马龙?”
马龙没想到自己在这儿还能遇见熟人,睁开眼就看到一张近焦放大的脸。
“昂?你……”
“靠,可别说你认不出来我了。”
“……大,大昕儿?!”马龙一下子从靠背上弹了起来,“你不是出国定居了吗?”
许昕指了一下马龙旁边放着的花束,马龙把花儿挪到了另一边,许昕赶紧一屁股坐了下来。“嗨,有点事儿就回来了。你今儿也是过来接小孩儿的?”
马龙被他开门见山问得一愣,只得点点头。他不是一个热衷于参加集体活动的人,在大学时候也就跟许昕他们几个同导师的同学比较熟。后来刚毕业大家都各忙各的,等到闲下来想要哥几个联络感情才发现许昕已经换了号码出国了。他也问过关系比较近的人,只听说了许昕似乎遇到了什么情感问题,受了情伤才选择出国的,但毕竟是私人的事情,马龙也不好多问。
许昕拿着手机似乎在跟谁聊天,聊完把手机揣进兜里笑意也都没散。马龙定了定神,试探地问了句,“大昕儿你这次回来住多久啊?”
“应该就不走了,小孩今年也毕业了,以后应该就都顺了。”
听到“小孩”两个字马龙浑身一颤,脑子里边瞬间腾起当年马琳跟他说过的话。【哎,昕子现在是真的可怜。我听人说前两天刚出国。好像是看上了一个孩儿他妈,总是提着大包小包的到人家里去。可惜人没看上他啊,大包小包全都给扔出来,连带着人都给轰出来了。也就那家小孩子人心善,还总是帮忙打掩护,哎,昕子从前多好的人,怎么就这么想不开诶。】
“哦哦,那你最近过得还好吗?你刚回国,有什么要帮忙的尽管跟师兄开口。”
“嗨,肯定不跟你生分。其实也没什么,我之前那些破事估计你也听说了些。”许昕顿了一下,马龙赶忙点了点头,“我可算是盼到他妈点了头,兄弟我这才算是柳岸花明了。”
听他笑了,马龙才算松了口气。他大学时候关系最好的就是这个同门的师弟,天天跟在他后边东游西荡的。尽管许久不联系了,马龙总还是希望他能过得好的。虽然也不知道许昕看上人家孩子妈什么了,但是现在看来结果还是好的,他也总算放心了些。心里一松,身体也跟着松弛了下来,往后一靠刚好把下腰抵在了坚硬的椅背上,马龙疼得一下子挺起了身。
许昕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然后立马就明白了过来。他眉头一皱,把手伸到马龙背后替他揉起了腰。“那个小屁孩昨晚做过了?”
马龙一张脸红得能滴出血,他跟樊振东的事情也没想着隐瞒身边的人,许昕知道了也很正常。
“他非要你来的?”
马龙被他一句话拉回到了现实,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反应过来才接了一句,“没,他不知道,我自己想过来看看。”
许昕脑海里还回播着王励勤的话。【听说龙崽被个富二代缠上了,甩都甩不掉,天天阴魂不散跟着龙崽,比你当初还跟得紧。龙崽也挺苦恼的,但是人家有权有势的,谁得罪得起啊。】
许昕又看了一眼旁边垂着眉眼的马龙,我可怜的师兄诶,都被人驯成小家猫了,这还是那个一言不合就甩我脸子的师兄么?!
“他还行么?”
马龙反应了一秒才知道许昕说的是樊振东。“挺好的,比刚开始时候成熟多了。就是不爱动,最近胖了点。”马龙想起了樊振东一听说要出去夜跑就苦哈哈的脸。
许昕脑子里瞬间给樊振东画了一幅速写,大腹便便,满口金牙,挂着个大金链子开着敞篷,开着开着还要搂过副驾驶的马龙吧唧一口。许昕抖掉身上的鸡皮疙瘩,顺着马龙的话说,“我家那位刚好反着来,怎么喂都不胖,我在旁边看着干着急,要是他俩能匀一下体重就好了。”
马龙心里一惊,身体不好,面黄肌瘦,想来她孩子也好不到哪里去。他这师弟造了什么孽,一个大拖油瓶拖着个小的拖油瓶。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进行着毫无灵魂的对话,最终在领导慷慨激昂的讲话声里以“你有什么困难/问题请一定要跟我开口大家一起处理人多力量大”而结尾。

“你来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樊振东一边给马龙系着安全带一边嘟囔,“昨晚那么累不好好在家休息,跑这儿……”
剩下的话被马龙有史以来第一个主动的吻打断。“小樊,幸好是你啊。”

许昕把手边的帽子扣在林高远头上,开了一盒牛奶递给他,眼神施压他立马喝掉。林高远虽然抵抗了两句,最后还是乖乖就范。许昕今天格外地喜欢林高远乖巧的样子,伸手牵起林高远的手,“你今儿毕业,咱买点硬菜回家做给我丈母娘吃。从明儿开始,你可就是要住进许宅的人喽。”


end

评论(3)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